不支持Flash

6名食客群殴 打人者被店员和老板合力擒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阳思齐)昨日凌晨0时许,丰台区景泰路一餐厅发生6食客群殴事件,被啤酒瓶刺伤的两青年报警后,3名逃出店外的打人者被餐厅店员和老板合力擒住,锁在屋内。

  昨日上午10时许,景泰路卡西姆餐厅进门处透明冰柜门上,一条10厘米长的裂痕清晰可见,餐厅老板马先生说,“这是那些打架的人用敲破的啤酒瓶砸的。”

  据其回忆,昨日凌晨0时左右,两桌人吃饭吃得好好的,突然“互相瞪了一眼”,就打起来了。一个20多岁的人拿起满瓶的酒,在桌角砸碎,对准一个姓李的小伙子的脑袋就刺了过去,接着刺向前胸、后背。

  “被打的两人经常在我们店吃烤串,一个姓李,一个姓董,都二十多岁。他们的血洒得满地都是,真是吓人。其他桌十六七个顾客放下吃的东西,没有结账就跑光了。”服务员张小姐说。

  得知有人打电话报警后,打人一伙3人企图逃跑,马老板一看砸碎的桌凳和

冰箱,马上命令所有店员去抓逃跑者。

  “加上逃单的人,我们损失了大概3000多元呢,怎么能让他们跑了。他们3个人被我们抓回来后,满身是血靠墙蹲着,也不说话。我把门锁住,就等警察来主持个公道。”马老板说。

  0时许,沙子口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带走3名打人者和2个被砸坏的凳子。120将受伤较重的被打者李某和董某送往天坛

医院救治。

  昨日中午12时许,天坛医院外科主治医生说,两名伤者头部、前胸、后背外伤,无生命危险,经过包扎缝合后于上午出院。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