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发师涉嫌强奸女学徒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1:2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永春16岁少女小玲(化名),本想到石狮学习理发,没想到惨遭店内一理发师贺某强奸。昨日,贺某被石狮警方刑拘。

  受害者小玲1日到石狮市区一家理发店当学徒。3日晚上11时30分许,小玲打电话给在泉州工作的姐姐,说要过去找她。贺某听到后,称自己有车,可以带小玲过去。

  约半小时后,两人离开理发店,在附近一家沙县小吃吃完宵夜,小玲要给姐姐打电话,贺某以到家里打电话为由,带小玲来到他的租房,乘机强奸了小玲。

  次日凌晨4时许,趁贺某睡着后,小玲逃走,通过上网,联系上姐姐。随后,两人赶到石狮湖滨派出所报警。

  很快,贺某被抓获。经审讯,贺某24岁,湖南东安人。他交代,由于没有女朋友,想寻找刺激,见店里新来的学徒就起了歹念。记者 华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