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连撞5人弃车逃逸 该车可能是套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22 新京报
司机连撞5人弃车逃逸该车可能是套牌车(图)
交警正在勘查车祸事故现场。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葛江涛) 前晚9时10分许,北三环和平西桥下,一辆挂外地牌照的尼桑轿车高速闯红灯时,撞倒3名骑车人逃逸,随后又将两名老太太剐倒,致其中一人死亡。该车最后失控撞上路边灯杆,司机弃车离开。围观者转述交警说法称,肇事车为套牌车,目前,嫌疑人仍在寻找中,但已初步掌握其基本情况。

  轿车连撞5人后撞上灯杆

  最初的事故现场位于和平西桥下。据伤者郭女士回忆,前晚9时10分许,她与丈夫沿三环辅路由东向西骑车回家。当时,一辆黑色尼桑轿车突然从桥北的樱花园西街驶来,不顾路口已经变成红灯,高速向东左拐。

  “砰的一声,我和身边的两个人全被顶翻了。”郭女士说,除了她还包括同向的一名骑车女子,和对面一名推着车、走人行横道的男子。

  郭女士的丈夫称,事发时,他已经过了路口,听见碰撞声后回头一看,发现妻子倒在人行横道旁,“一名男子被撞飞到桥底下。”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

尼桑轿车肇事逃逸后,沿三环辅路向东行驶,随后在和平东桥右转,兜了一个“U”形圈子后开到和平里西街与和平里北街的十字路口,途中又剐倒两名老太太。最后尼桑车准备在路口右转时,失控顶上了路边灯杆,随后里面的两人下车跑开。此处正北方向约1公里处,正是最初发生事故的现场。

  死者本为来京奔丧

  据急救人员介绍,被撞的两老太太本是从河北进京参加亲戚的葬礼,途中不幸遭遇横祸。其中一人头部出血,四肢骨折,当场死亡。另有一人轻伤,并无大碍。

  前晚10时许,中日友好

医院,3名骑车的伤者正在接受治疗。医护人员表示,郭女士和另一名女子腿部发肿,没有伤及骨头,而受伤的男子骶骨骨折,目前只能趴在病床上,不能起身走动。

  警方要求肇事司机自首

  前晚11时许,黑色尼桑轿车仍停在灯杆前,其挂着黑龙江牌照,车前保险杠已经弯曲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副驾驶座位旁边的车门打开,玻璃碴和零件散落一地。而被撞的路灯杆齐根弯曲,顶部两只路灯一只折断。

  前晚11时30分许,交警在勘查完现场后,将黑色尼桑轿车拖走。据围观者转述交警的话说,该车为套牌车,他们已经“从车里找出来一台照相机。”

  昨日下午,哈尔滨华雨制药集团有关人员称,他们公司也有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车牌与肇事车车牌一样,但该车近日未离开过哈尔滨。

  目前,东城交通队正在全力寻找肇事司机。交管部门表示,根据肇事车内的遗留物,警方已初步掌握其基本情况,并与肇事司机的亲属取得了联系。警方要求肇事司机迅速投案自首,协助警方调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