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夫妻在18天内接连猝死刑警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秦国昕)昨晨6时许,房山区阎村一名30余岁女子被发现面色青紫死于卧室。屋内无明显血迹和翻动痕迹,家中一岁女儿未受伤害。18天前,其丈夫被发现以类似状态死于家中。邻居称受害者女儿常夜半啼哭,而事发当晚声息皆无,目前刑警已介入调查。

  女子死于房内

  昨日16时许,房山区阎村星城北里小区4号楼下,数名死者丈夫家属将物品装车运走。

  “早晨6点多,老人家来看孩子,发现女儿死了。”该楼一居民说,当时女子面色青紫死在卧室内,同住的一岁幼女未受伤害。该居民称,女方母亲前日16时打电话还有人接听。

  该楼楼下一住户称,死者家最近常在凌晨2点时传出挪动桌椅声音。“孩子晚上总哭,昨晚却一点声也没有。”

  门窗无撬痕

  事发屋内,死者丈夫的婶婶正收拾杂物,屋里并没有明显被翻动过的痕迹。

  “早晨女方被发现死在那里。”婶婶指着卧室内一张没有明显血迹的床说。

  加装手指粗防护栏杆的阳台不见撬过痕迹,门锁也没有被破坏,“可能是从门进来的。”婶婶怀疑当夜有熟人进了屋子。

  曾因丈夫死亡报警

  昨日17时许,幸存一岁女婴在男方姑姑赵女士的怀中放声啼哭,无法哄睡。

  “父母接连都去世,她成了孤儿。”赵女士摇晃着孩子说,30余岁的男方已在9月20日死在家中。周围街坊大多知道此事。

  赵女士称,男方死时也是面色青紫倒在房内,救护车赶到时已去世多时。她回忆,侄子死时,是其妻子报的警,“说是病发了。”

  “当时以为侄子是心肌梗塞,没多想。”赵女士说,现在想起,夫妻俩18天内接连丧命,两人死因充满疑点。

  刑警介入调查

  据现场男方家属称,男方为燕山石化炼油厂工程师。两人三年前在星城北里小区购房结婚,一年前产下一名女婴。

  据附近居民称,该户人家男方与外界接触不多,女方经常抱着孩子晒太阳。“她家养孩子可下劲呢,奶粉都是一百多元一桶的。”一名居民说。

  男方家属称,目前夫妻死亡原因都不明确,孩子由他们带走抚养。

  街坊称,昨日有十余辆警车赶到现场。

  阎村派出所民警表示,已对相关人员进行笔录,目前刑警已介入调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