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客煤气中毒状告房东获赔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锅炉房煤气泄漏,导致房客一氧化碳中毒。为此,房客将房东告上法庭。日前,海淀法院作出判决,房东奚先生给付房客马先生各项赔偿51228.56元。

  2006年11月,奚先生将自己在平房上加盖的二层中的一间租给马先生居住,这间房正好位于一层锅炉房的正上方。当年12月29日上午11点,奚先生发现马先生神志不清,经医生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

  在庭审中,奚先生认可除发生煤气泄漏外,没有其他原因可能导致马先生一氧化碳中毒。法院认为,奚先生作为出租人,未能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