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因抢吃馒头遭父兄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09 北方新报

  新报呼伦贝尔讯(记者 汤 军 实习记者 周建军 通讯员 杨霄春) 10月5日16时许,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刑警大队接到得力其尔派出所报案称,在得力其尔乡大尖山岗南赵兴山家退耕还林地里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焚尸现场留有五谷杂粮以及豆秸等物。

  接到报案后,阿荣旗公安局有关领导带领侦查和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尸检确定,被焚烧的尸体系男性,年龄在25~30岁之间,尸体后背部有两处锐器伤口,颅骨骨折,确定为他杀。民警走访侦查得知,死者名叫付明发,男,26岁,系莫旗宝山镇太裕村村民,是被其父亲付玉清(56岁)、其兄付明强(30岁)二人杀害的。10月6日14时,民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9月15日,付明发因为抢吃一个馒头,在自家厨房内与付明强发生厮打。随后,付玉清与付明强用菜刀、木棒和斧子将其打死。当晚23时许,父子俩带着

柴油,用四轮拖拉机把付明发的尸体拉到这片退耕还林地内,焚尸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玉清、付明强已经被阿荣旗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将移交莫旗公安局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