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悬赏3万元缉拿2名网上逃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5: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警方悬赏3万元缉拿2名网上逃犯(图)
警方悬赏三万元缉拿2名网上逃犯

  本报讯 昨日,渝中区公安分局发出协查通报:悬赏3万元人民币缉拿流窜到我市菜园坝地区的两名网上逃犯。

  这两名逃犯其中一人名叫高宝,男,38岁,曾用名李元德、高嵩山(身份证号为231026691114331),原籍黑龙江省密山市人,现住河北省昌黎县靖安镇。去年2月8日,他因诈骗被密山市公安局列入上网逃犯。另一名逃犯名叫刘兴旺,25岁(身份证号为130322198209200231),河北省昌黎县靖安镇人。警方通报,2006年9月7日,高、刘二人在河北省昌黎县涉嫌绑架案潜逃,随后被警方列入上网逃犯,全国追逃。

  警方称,两人潜逃时,驾驶一辆红色两厢富康轿车,牌照为冀BEC507,各携带一张

邮政储蓄卡。今年9月底,两人流窜至我市菜园坝地区。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将获得3万元人民奖励。市民若发现情况,可拨打电话63861790或110。

  (记者 徐其勇 冉文 实习生 刘翰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