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人疑犯逃亡十年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10月16日电 (包秀文、卢峰)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的消息,阿拉善盟公安部门协助河北省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在逃十年的杀人嫌疑犯。

  10月8日,阿拉善盟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河北省定州市警方电话通报称,1998年2月10日,定州市杨家庄乡塔古村村民李辉将本村村民李荣尔用

  木棒打死后潜逃。河北省警方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多次追捕未果。2007年10月4日河北省警方得到线索,李辉可能躲在阿拉善境内。

  接报后,公安部门经过侦查,确定李辉躲在阿拉善左旗宗别立镇一个矿区内。因为是命案逃犯,又处在矿区,抓捕难度非常大。阿拉善盟公安局通过大量的摸排,范围缩小到两个施工单位的20余人,最后确定一人与网上在逃人员李辉相貌特征相似,参战民警冒雨爬行6公里的山路,在阿拉善左旗宗别立镇一矿点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