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仅20岁未婚妈妈将婴儿卖给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聊城一年仅20岁的“未婚妈妈”将自己三个月大的儿子卖给他人,理由竟是为了帮助男友的同学偿还到期贷款!孩子被人抱走后,这位糊涂妈妈随即后悔了,多方寻子未果,后经聊城警方努力侦破,母子终于重新团聚。

  10月15日傍晚6时许,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分局巡防大队在聊城光岳楼东大街巡逻时,发现一女孩面容憔悴,精神恍惚,遂上前盘问。据女孩介绍,她叫焦红(化名),今年20岁。几年前,她还在读中专时认识了男友李某并同居,今年春节过后,李某因盗窃电缆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今年5月中旬,焦红生下一个男孩。孩子三个月大时,男友的同学孙某称自己有一笔银行贷款到期了,要她帮忙弄些钱偿还贷款。焦红一时糊涂,竟决定把孩子卖掉,用卖孩子的钱来帮助孙某偿还贷款。

  焦红和孙某遂联系了中间人张某,张某又把他们介绍给某诊所老板王某,后由王某经手将孩子卖掉。

  聊城警方根据焦红提供的情况,当天晚上就把孙某抓获,第二天又把中间人张某、王某抓获。根据王某交代,得知王某已将孩子卖给了谢某。警方遂组织警力解救,在谢某姐姐家将孩子解救出来,买主谢某闻讯出逃。据办案民警介绍,孩子被卖掉后,焦红仅得到2000元现金,而孙某得款18000元,中间人王某得介绍费10000元。

  目前,涉嫌拐卖儿童的部分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高祥 贠建伟 刘常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