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货爆胎崩死人车主被判赔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大货车爆胎,飞出的钢圈砸中汽车维修中心老板徐立河头部,将他当场砸死。因此,徐家人将车主、大货车和车轮的生产厂家告上法庭。昨天,石景山法院判决车主对事故承担次要责任,赔偿徐立河家人24万元,其余各家无责。

  2005年5月3日,一辆大货车来到徐立河开办的福龙祥汽车修理中心维修。但修理工没有将轮胎气放掉,就将外侧车轮卸下,内侧车轮的轮胎突然爆炸,钢圈飞出,将旁边的徐立河砸死。据查,该修理中心没有机动车维修的经营许可证。

  法院认为,徐立河私自开办汽车修理中心,雇用的修理工未经正规培训。因此,徐立河对事故的发生应承担主要责任。维修时,大货车车主没有如实将车辆状况告之修理人员,应承担次要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