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籍华人首都机场持枪登机获刑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俊杰)一名加拿大籍华裔男子登机时,被发现提包内有一把手枪和5发子弹。北京二中院近日一审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1年。

  49岁的被告人秦某是加拿大环球工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

  法院审理查明,去年11月16日15时许,秦某到首都国际机场乘坐航班欲飞往上海。安检时,安检人员发现他的提包内有异物,随后从包里搜出一把转轮式小口径手枪及子弹5发。安检人员迅速报案,秦某被控制。

  警方随后又在秦某住处查获2把手枪、小口径子弹56发、气手枪子弹100发。上述枪支均属于我国法律管制物品。

  二中院审理认为,秦某在我国境内,违反我国对枪支的管理法律和法规,擅自持有枪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

  宣判后,秦某表示不上诉。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