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名男子支付嫖资后轮奸卖淫女 主犯获刑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47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九江讯 罗华、邓春玲、记者王平报道:支付嫖资后强行与“小姐”发生性关系也属强奸。昨日,记者从九江市浔阳区检察院了解到,张某、胡某付嫖资找来两名“小姐”,与另外3名男子一道,强行轮流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法院近日以强奸罪判处主犯张某有期徒刑7年,胡某、曹某、梁某等4人也纷纷领刑。

  据查,去年7月11日凌晨,张某伙同胡某等人一起商议找小姐“包夜”(指嫖娼),之后,张某在胡某、梁某等的陪同下,赶至一间美容院,支付了两名“小姐”嫖资,并将被害人约至九江市天翔大酒店。当两名被害人来到酒店1302号房间看到5名男子后,表示拒绝,张某等人便拦住她们不让离去。被害人刘某打电话求援时被抢下手机。随后,张某等5人拿出“K粉”吸食,并强行轮流与被害人发行性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