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插队加油将质疑者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13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翁应峰

  本报信阳讯 昨日上午,在平桥区明港镇铁西桥头加油站,两名司机为加油发生厮打,一名司机用扳手将另一名司机砸死。

  目击者张先生说,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一名男子开着一辆工具车,拉着3个大油桶,来该站加油。“他来到后,也不排队,直接将油桶拿到前面,让加油员给其加油。站在后面的一名男子看到后,非常生气,劝他到后面排队。插队男子不同意,双方发生争吵,进而厮打起来。厮打中,插队男子用开油桶的扳手,猛地砸向对方,被砸男子头部当即血流如注,昏倒在地上。”张先生说。

  事发后,现场人员赶紧报警。110和120人员闻讯赶来,砸人男子被警方控制,受伤男子被送往

医院抢救。昨日下午,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打架的两名男子都姓张。受伤男子已经死亡。对案件发生的具体过程,警方守口如瓶,称暂时不宜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