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车主在银行前遭劫被抢19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于杰 记者李秋萌) 昨天上午11点多,宣武区广安门桥西南角的高新大厦停车场外的便道上,两名陌生男子将一位奔驰车主打伤后,将奔驰车主随身携带的刚从银行取出的19万元现金抢走。目前,宣武公安分局正在调查此事。

  事发现场附近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当时来他们公司办事的两名客户目击了整个抢劫过程。据该工作人员转述,当时两名男子先跟奔驰车主打了起来,奔驰车主被打倒在地,并在地上不停地躲闪,大喊救命。随后,两名男子将奔驰车主身上携带的一个包抢走。两名男子抢劫得手后,驾车逃走。据了解,目击者当时记下了两名抢劫者所驾车辆的车牌号,并将车牌号提供给了警方。

  事发后,被抢劫的

奔驰车主报警。随后,大批警察赶到。记者赶到时,大批警察仍在现场勘察,两名警察在现场拍照和摄像。随后,警察向多名现场目击者了解情况。

  据了解,被抢的奔驰车主上午11点左右在一家银行取完钱后准备把钱转存到高新大厦附近的工商银行。因要存钱的银行门前没有停车位,奔驰车主只好把车停到高新大厦停车场内。奔驰车主在拿着装有19万现金的包步行去几十米外的工商银行途中遭遇抢劫。

  目前,宣武公安分局正在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