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咸宁劳动局副局长掐死24岁女友后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6: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季冬)因个人生活琐事,45岁的咸宁市劳动局副局长胡某,同24岁的女友发生争吵后,一把抓起餐桌上的观赏青石,砸向女友的头部,并用毛巾堵口,将女友掐死。之后,他将女友的尸体装进纸盒打包,放在客厅逃离现场。目前,胡某已向咸宁市公安部门投案自首。

  10月30日3时10分,胡某来到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自首,称10月29日7时许,他在前妻的家中,将女友李某杀死,尸体还放在家中客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勘察,确认现场情况与胡某交待的情况一致。

  据胡某交待,他同妻子

离婚后,在网上结识了24岁的广西籍女友李某。10月29日,因为生活琐事,他与李某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斗。胡某用家中餐桌上的观赏青石,砸打李某的头部,遭到李某反抗,大呼救命。随后胡某用毛巾堵住了李某的口,并用双手掐住其颈部,致其死亡。胡某将李某的尸体装进电脑纸箱里,放在
客厅
后逃离现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