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为霸占情妇杀死其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13 正义网

  正义网新疆11月6日讯(通讯员:周瑞敏)讯:为了达到占有他人之妻而残忍杀害“情敌”的李爱华,近日被阿拉尔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移送农一师检察分院审查起诉。

  ――我喜欢的人,我得不到,你也得不到

  据悉,现年40岁的犯罪嫌疑人李华山(化名),捕前在新疆阿拉尔市开公交车。2006年以来,他与有夫之妇王玫(化名)一直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2007年1月,犯罪嫌疑人李华山与王玫同居,同居期间,为了达到长期占有并与王玫结婚的目的,他以金钱取悦王玫而将开公交车的营运收入存在王玫的名下。

  2007年7月1日,王玫不辞而别并将李华山存在其名下的一万余元钱取走返回老家四川。

  李华山找到了王玫丈夫在广州的联系号码,并且找到了王玫,电话中对王玫说其在阿拉尔看好了一辆公交车,让王与其丈夫一同到阿拉尔买辆公交车开。8月6日,王玫与丈夫曹某某从广州来到阿拉尔后,与李华山共

同居住在李爱华租住的一间房子里。

  第一天王与其丈夫睡在床上,李睡地铺,第二天,李华山要与其夫妇共同睡一张床,王的丈夫曹不同意,第三天,李华山又要求与其夫妻同睡一张床,曹不同意,李华山走到床旁边对着曹并用手指着曹的脸口出污言并声称:“我喜欢的人,我得不到,你也得不到。”

  曹冷笑一下,李华山于是从地铺的枕头下拿出一把刀,朝曹身上捅去,曹受伤后奋力从房中跑出,李华山又持刀追上曹,朝曹的脖子、胳膊、胸腹等部位疯狂猛刺几十刀。作案后,犯罪嫌疑人李华山又胁王某某开车潜逃。经法医鉴定死者生前因身体多处被锐器刺破并致右劲动脉、主动脉及肝右叶破裂而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