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轿车司机与押钞员起冲突引来十余持枪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昨日下午1时30分许,中国银行西城支行门前,因轿车被运钞车挡住去路,一名司机与5名振远护卫中心押钞员发生肢体冲突,引来大批荷枪实弹的民警。

  事发地点位于阜成门外大街。据当事司机介绍称,昨日下午1时10分许,他在附近大厦办完事,走上路边的红色奥拓车,准备驾车离开。此时,由于前方的一辆振远护卫中心运钞车距离太近,他无法驶出车位,遂要求对方让道。一名押钞员从驾驶室出来,双方沟通了20分钟,运钞车也未移开。

  据银行外停车员介绍称,该司机与押钞员发生口角,进而动起手来。见此情况,三四名押钞员立即从车厢内下来,参与进来。

  据当事司机说,当时,他遭到5名押钞员的围殴,一名中年男子出来劝架,同样被押钞员打破了头。据目击者称,冲突中,中年男子的西服被撕坏,而他也将对方一名瘦高个的押钞员鼻子打破,并用戒指将其脸划破。

  据停车员和目击者称,不久,5辆警车赶到,十余手持枪械的民警将现场包围。随后,当事司机和押钞员被带往派出所,伤者前去附近

医院治疗。

  昨晚9时,当事司机做完笔录后,从阜外大街派出所走出。他表示,事件仍在处理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