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保安不满同行上班打盹杀死其中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14 东方网-劳动报

  泰国男子贾伊克汉是曼谷一家医院的保安,他对其他保安在上班时打盹的情况非常看不惯,而他选择的惩罚方式竟然是杀死他们。在2007年一年中,他在泰国首都曼谷大开杀戒,先后有10名“不敬业”的保安死于他的棍棒下,另有8人受重伤。

  承认所有罪行

  据泰国《曼谷邮报》11月11日报道,30岁的贾伊克汉10日被警方拘捕。他在被捕后向警方承认了所有的罪行。贾伊克汉当保安只有一年多,他说,当他看到有别的保安在睡觉时,他就会上前把他们推醒,但他们反而会把他臭骂一顿。“从那时起,我就被激怒了,”他说。从今年1月开始,贾伊克汉利用下班时间在曼谷的各大街道上到处游荡,寻找睡觉的保安。他认为,这些人对不起雇主,根本没有资格领薪水。每当发现目标,他就会走上去。据他说,他通常会先把对方推醒,如果不被理会,他就会用钢管或木棍朝对方头部猛击。一年中,他先后袭击了18名在值勤时睡觉的保安。

  即将接受鉴定

  警方是在今年7月开始追捕贾伊克汉的,当时他打死了一名看守汽车展览的保安,并被电视录像拍下来。通过一部在现场被他偷走的手机,警方最终将其抓获。据他供述,他在作案后会将被害或受伤保安的手机等财物偷走,并转手卖掉。

  警方表示,贾伊克汉将接受精神鉴定。不过从他的病历来看,他过去并没有任何精神疾病,而且初步调查显示,他清楚知道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如果鉴定结果显示他精神不正常,对他的指控将全部取消,但如果结果相反,他将以“有预谋的谋杀罪”被起诉,最重的惩罚将是死刑。作者:康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