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歹徒入室殴打九旬老太抢劫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3: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彭姣时 通讯员宋爱国、黄汉波)趁保姆上洗手间,一匪徒入户强抢90岁老阿婆钱财。近日,该匪徒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东莞市长安镇锦厦二坊村的蔡姓老阿婆,今年90多岁了。平时生活,蔡老阿婆请了隔壁的一妇女做保姆来照料。

  今年10月7日15时许,保姆回自家上洗手间,因时间短门没关严,也没有上锁。这时犯罪嫌疑人邹某相窜至该处,见房门虚掩,就进入房中。邹某相见老阿婆一人躺在床内,便走进房内向老阿婆要钱;但遭到老阿婆的拒绝。邹某相便上前强抢老阿婆的钱,因用力较猛竟撕破老阿婆身上的衣服,抢走其口袋内的现金1969元。老阿婆奋力大喊“抢劫”,并要起身追赶邹某相。邹某相见状,就往老阿婆胸口打了一拳后逃走。

  正在这时,老妇的保姆从洗手间回房,见一人快步跑出,就叫自己的丈夫去追。其他群众也闻讯赶来追歹徒。邹某相被群众当场抓获,缴回抢得的1969元人民币。后将邹某相扭送公安机关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