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者讨薪不成咬掉工头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近日,在威海打工的王某向工头宋某索要工资时,与宋某发生争执。打斗中,王某将宋某的耳朵咬掉一块。王某不仅没讨到工资,还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环翠警方刑事拘留。

  王某在环翠区羊亭镇干建筑工,自今年8月跟随羊亭某建筑公司的包工头宋某干活。9月份,宋某承包了一个新工程,人手不够,王某随即找来以前的工友姜某、李某等四人。干了两个多月的活,宋某共欠王某等五人工钱5000余元。姜某等人见迟迟不发工资,便多次向王某索要,王某只好向宋某要。9日下午,王某到工地上再次找到宋某,宋某辩称工程款还没发放,他也没钱发工资。争吵中,宋某嫌王某说话难听,上前就向王某的脸上打了一拳,随即二人便扭打在一起。由于个头矮,王某就抱住宋某的头部,张口胡乱咬。一旁的工人见状慌忙将两人拉开,宋某觉得耳朵疼痛难忍,一摸才发现耳朵上沾满鲜血。王某也觉得嘴里有东西,吐到地上后发现竟然是宋某耳朵的一部分。工人们迅速将宋某的耳朵拾起来包好,并将宋某送到骨科医院抢救。羊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王某当场抓获。

  目前,宋某的耳朵已被缝合,但能否复原还需继续观察。陶相银 刘华健 胡晓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