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珠江医院教授遭警察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11 南方都市报
广东珠江医院教授遭警察枪击身亡
事发地点

  (南方都市报记者 周松柏、钟跃东、严艳、涂峰 奥一网洪海宁 现场播报) 今日凌晨5时许,广州珠江医院住院部南泰路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珠江院院医院人员证实:该院神经外科医生尹方明副教授中枪,抢救1小时无效,当场死亡。

  珠江医院医院人员教授,当时该教授在与学生聊天,有警察上前盘查,双方发生争执。后副教授欲开车离开,警察开枪射击,尹在车内中枪。

  截止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开对该事件进行说明。事发地点是:南泰路与宝岗大道交界处,离珠江医院1000米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