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通州村主任考察期间涉嫌嫖娼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天宇 刘泽宁)11月初,通州台湖镇组织该镇20余村村主任赴厦门考察。11月8日,考察团按期回京,但其中一村主任王京通(化名)未在其中。

  此后,台湖镇多村村民间出现传言:王京通因嫖娼被警察抓了。

  昨日,厦门市思明区梧村派出所一警员证实,王京通确因涉嫌嫖娼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传言:村主任厦门嫖娼被抓

  台湖镇的“村主任赴厦门考察团”,以及该团成员王京通“出事”的消息,许多村民都知道。

  昨日下午,台湖镇某村几名村民称,11月初,台湖镇政府组织各村村主任远赴厦门,全镇46个自然村,除部分村主任和有事者,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村民说,“8号早,有人给我打电话,说王京通出事儿了,在宾馆内被警察带走,可能因为嫖娼。”

  台湖镇另一村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村书记也接到了同样的电话,他听人说,7日晚上,王的宾馆房间内有女子出入,“好像是‘小姐’,他和一女子还因价钱问题起了争执。”

  该镇另一村一刘姓村主任也参加了本次出行,他证实王被警方带走的事情:时间大概是7日22时到24时之间,但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厦门警方:涉嫌嫖娼被拘留

  昨日,厦门市思明区元利酒店一女服务员在电话中称,7日,台湖镇政府旅游团入住该酒店。当晚24时许,有警察赶到,询问一个叫王京通的人。大约半小时后,警察将一名40多岁的男子带走。

  昨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区梧村派出所一警员在电话中证实,7日晚,警方接到举报称,辖区元利酒店客房内有人找妓女,警方于当晚赶到,并将涉嫌嫖娼的王京通带走。

  该警员称,根据规定,警方的处理结果是,对其处以十五天的行政拘留,并将王送至厦门市行政拘留所。

  多位村民证实,11月13日,王京通已回到村里。对此,梧村派出所该警员表示,“为什么提前放出来,我们也不知道,得问拘留所”。

  昨日16时许,记者多次拨打厦门行政拘留所电话,均无人接听。

  镇政府:此事目前还未定性

  此次出行由台湖镇组织部部长李树东带队。

  昨日下午,李树东证实,11月2日,镇上组织各村村主任去厦门

武夷山地区学习考察,他是队长,包括他在内共有29人参加此次出行,行程约为一周,乘火车去,坐飞机归。7日,一行人住在元利酒店。

  李树东承认,7日晚,王京通被厦门梧村派出所民警带走协助调查。

  李树东说,当时,只有王京通一人被警方带走,但镇政府目前并未对此事定性,他是否涉嫌嫖娼目前还不能确定。目前台湖镇政府正准备找王本人调查核实此事,“如确认王京通在厦门嫖娼,镇里一定会严肃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未在村委会见到王京通。按照村民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拨打欲求证,电话另端男子称“不是,打错了”,随即挂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