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将78岁老父推下楼后用脚踩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3:40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他将78岁的父亲推进了死亡的大门。昨天,不孝子张金水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而他的母亲,因为包庇了他的罪行,被判了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张金水是萧山党山镇人,今年45岁。1995年,他因犯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七年。刑满出狱后经常酗酒,还欺负邻居,村民看到他都要远远躲着他。平时,他心情一不好就拿父母出气,还会推打父母,尤其是78岁的父亲。

  6月17日下午1点,张金水要父亲去一楼烧饭、扫地,但父亲没有做。他边打父亲,边将父亲逼到了二搂阳台上,一把将他从二楼的阳台推了下去。78岁的父亲在一楼的水泥地上痛苦地挣扎着,他跑到一楼,不听母亲的劝阻,用脚踩着父亲的身体。父亲因此咽了气。

  74岁的母亲高某亲眼目睹了张金水踩踏丈夫的身体,但她为了包庇儿子,向公安机关隐瞒所知事实真相,并声称丈夫是自己从楼上摔下的。

  杭州中院认为,张金水经常无故殴打、辱骂父母,案发时,更是在光天化日之下,不顾其他村民的劝阻,对其父亲行凶,犯罪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恶劣,应予以严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