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职员私自转走230余万潜逃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16日电(记者 周立权)银行职员张晓志利用银行监管方面的漏洞,私自转走230余万元巨款潜逃,随后疯狂消费数十万元钱,日前在吉林省长春市落入法网。

  11月10日,中国银行集安支行代办员张晓志利用工作之便制作15张银行卡,私自往卡内打入人民币230余万元,并在随后的两天内分别在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吉林市等地提取共计38.5万元,并携款潜逃。

  11月14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刑警大队民警获得线索: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通报的张晓志基本相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反映该人准备中午到长春市百货大楼购物。绿园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50余名警力火速赶到百货大楼,13时50分许,当该男子在百货大楼正门口一出现就将其抓获,经核实该人正是嫌疑人张晓志。

  经审查,张晓志今年34岁,他对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