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区人大代表驾车撞人殴打警察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9:00 红网

  红网株洲11月16日讯(通讯员 万瑾昕 樊琼)酗酒驾车,并在闹市撞人之后,不仅对医务人员拳打脚踢,还殴打了数名警察,而且开车者还是今年才当选的区人大代表。11月16日,肇事者曾勇、易铁军被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曾勇今年38岁,系株洲市神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今年刚当选芦淞区区人大代表。11月12日14时许,曾勇酒后驾驶一辆小车,途径株洲大桥东头处时,撞伤一位过路妇女朱某。事发后,一医院医生接到120报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医生护士对伤者进行救治时,曾勇极力阻拦,并将医生推到车身上。120司机见状,下车劝架,结果同样遭到曾勇及其朋友易铁军的殴打。

  围观群众见场面混乱,便拨打了110,不久警察肖谦、余君到达现场,民警想将打人者带离现场,却遭到了曾勇、易铁军的拳脚相加,其中肖谦警服被扯烂,余君所带的眼镜也被踢飞。最终,20多位民警增援赶到现场后才将曾勇、易铁军两人带上警车。

  此案件发生后,株洲市主要领导批示对此案件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稿源:红网 作者:万瑾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