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妇自称耶稣妹妹能治癌症行骗10余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讯 一自称是“耶稣的妹妹”,自吹能在20天内治愈癌症、诈骗钱财的农村妇女被中山市警方抓获。

  有群众举报:在民众镇太平街27号有一名叫周×好的妇女自称是“耶稣的妹妹”,自吹可求上帝赐圣药于矿泉水中,癌症患者喝后20天内便可痊愈。“治愈”后收取10万元到20万元不等的酬金。

  警方侦查发现周×好主要是利用宗教信仰,迷惑群众,诈骗钱财,受骗群众主要分布在中山、番禺、顺德等地。

  本月10日上午,警方直扑周×好住所,将其当场抓获,现场缴获现金人民币14万多元、

银行卡8张、存折14本,并从现场带回20多名被骗者。周×好交待,她在十多年前就自称是“耶稣的妹妹”,能帮别人医治疑难杂症,并向他人灌输“信者得救,不信就没得救”等思想。

  据悉,周×好被抓后,又有40多名被骗者先后来到周×好住所看病。(潘林 丁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