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拾荒男子奸淫猥亵11名幼女受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50 海峡都市报
拾荒男子奸淫猥亵11名幼女受审(图)
犯罪嫌疑人彭登被抓捕。

  本报记者 江荣义通讯员 吕秋收

  本报讯 奸淫6名幼女、猥亵5名幼女,还造成其中3名幼女重伤……昨日上午,恶魔彭登(本报今年7月曾连续报道)在厦门市中级法院受审,开庭过程不公开。

  今年6月16日下午,厦门湖里区高殿水厂附近铁路边,发生一起3名幼女被奸淫案件。案发后,嫌疑人彭登连夜逃往福州,7月19日被福州警方抓获。厦门检察机关指控,彭登从2006年8月至2007年6月,以给孩子买吃的、带去抓鱼、看飞机等方式,先后把5名幼女诱骗至厦门思明区、湖里区的偏僻场所,采取语言威胁、暴力殴打等手段强行实施奸淫,造成3名被害人重伤。此外,他还承认自己猥亵和强奸了另外几名幼女。

  记者从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那3名身体遭受重伤的8岁女孩,本来准备向彭登提起刑事附带民事的赔偿,但最终还是放弃了。据说一方面是她们不愿意公开身份;另一方面,她们的家长认为诉了也白诉,因为彭登是个穷光蛋。

  彭登自己交代,他总共强奸6名女童、猥亵5名女童。前些天,彭登在看守所里告诉替他辩护的援助律师,2003年间,他在广东

东莞,滔天罪行就是在那里开始的。在东莞时,他做搬运工被拖欠工资,喝酒时越想越气,看到老板的一个小亲戚也在工地上,即脱下她的衣服,恰好被小姑娘的哥哥撞见,他落荒而逃。

  2005年初,彭登刚到厦门时,也曾经干过搬运工之类的工作,虽然报酬很低但老被拖欠工资,一气之下就改行拾荒。空闲时,彭登最爱喝酒,越喝越郁闷,把持不住就去找小姑娘下手。

  据了解,每次公诉机关将起诉书转交给彭登时,他看完后都将起诉书撕毁,不敢带回看守所。据彭登自己说,要是让监狱的人知道他的罪行,肯定被活活打死。

  庭审中,彭登对起诉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没有异议,也未提出新的证据。检察机关建议,法院应判处被告人彭登死刑,立即执行。在昨日的庭审中,彭登称如果被判死刑,愿意把一切有用的器官捐赠给社会。

  厦门市中院将抓紧审理本案,并将于近日作出一审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