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轿车碾压人群致2死17伤 肇事司机被索赔4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05 新京报
轿车碾压人群致2死17伤肇事司机被索赔465万
肇事现场的血迹

  本报讯 (记者陈俊杰)熬夜工作后疲劳驾车,河北男子胡尚亮驾车时打起了瞌睡,汽车逆行冲入步行上班的人群,导致2死17伤。昨日上午,涉嫌交通肇事罪的胡尚亮在朝阳法院受审时承认指控,称愿意赔偿但经济能力有限,无力支付。

  2人死亡一人成植物人

  今年4月23日早晨6时许,朝阳区来广营香江北路加油站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奇瑞小轿车,突然驶入逆行车道,并冲入正步行前往工地上班的工人队伍中,致使2名工人当场死亡,另有17人受伤,其中一人已成植物人。经鉴定,奇瑞轿车司机胡尚亮承担全部责任(本报4月24日曾报道)。

  据报道,事发时工人刚吃完早饭,拉起长队向工地行进。

奇瑞车冲入人群的速度很快,工人根本躲闪不及。奇瑞撞倒队伍前面工人后没有停车继续向前行驶,直到差点撞上一辆大货车后才停下,当时车底还挂着一名工人。

  昨日,涉嫌制造这起

交通事故的司机胡尚亮出庭受审,他被控犯有交通肇事罪。“挺好的。”被问起事发时的精神状况,胡尚亮这样回答,但他的回答显然与事实不符。在法官提出质疑后,胡承认事发前一晚一夜没睡,在熊猫环岛附近的一个工地吊装楼板干了一宿活。天一亮,胡驾车离开工地,当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因疲劳睡着了。

  胡尚亮说,当他清醒的时候,突然看见前面一辆大货车,便紧急向右打方向盘,停车后才知道自己撞了人。“根本没听见有人喊我。”胡说自己确实太累了。

  受害者穿病号服拄杖赶来

  2名死者的家属和其中16名伤者委托的代理人,向胡尚亮提出了总计高达465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的赔偿要求。20名受害人及家属昨日来到法院旁听。其中一名受害者身穿

医院的病号服,拄着拐杖,从医院直接过来。

  胡尚亮对于高额索赔表示愿意赔偿,但他经济能力有限,无力支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