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绑精神病妻子致其窒息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郭晓明 通讯员 牟芳菲)为避免患有精神病的妻子发病影响邻居休息,中年男子刘某用尼龙绳将妻子面部朝下绑在床上,致使妻子窒息死亡。20日,石景山法院受理了刘某过失致人死亡案。

  刘某是一家城建公司的退休职工,妻子居某患有精神病已有10年,发病时就会大吵大闹,乱摔东西,夜里大声说话。今年1月28日,居某再次发病。上午9点多,居某在家翻箱倒柜、敲门大喊,还把被子往楼下扔。刘某只好用尼龙绳将居某双手双脚绑在自家南屋的床上。

  中午吃饭时,刘某把绳子松开,但居某饭后还是翻箱倒柜、敲门大喊。刘某再次将妻子绑在床上。晚饭后,居某病情依然没有稳定,直到凌晨2点,居某还在屋里转悠,大声说话,骂人,敲门大嚷。刘某说,为了不妨碍儿子和邻居的正常休息,他将妻子面部向下,用尼龙绳绑住双手双脚。随后,刘某吃了片“安定”睡着了。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刘某发现妻子脸色不对,立即按胸、做人工呼吸,但妻子还是没有反应。他拨打120求救,医生检查后发现居某已经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