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车内身亡多时无人发觉 有可能是吸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1: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丁刚 马力) 昨日下午,杨家坪动物园大门附近,一条警戒线围着一辆雪佛兰轿车,驾驶员侧躺在座位上,已死亡多时。

  清洁工唐女士回忆,昨日凌晨4时许,她扫马路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雪佛兰轿车,“当时车灯闪起,我没有在意。”唐女士说。早晨8点多钟,动物园大门左侧经营公厕的女士也发现了这辆牌号为渝AAH4XX的香槟色雪佛兰,但她以为车坏在路边,也没有太在意。直到昨日下午2时许,该车车灯还在闪烁,大家决定报警。

  起初交警来到现场察看,紧接120救护车赶到。看公厕的女士随120医生打开车门一看,“一个男的倒在车里!我听医生说,司机早就死了。”

  下午3时许,110巡警赶赴现场拉起警戒线。记者在警方拉开车门时看到,驾驶座上一平头男子蜷缩着向右侧倒在座位上,身穿深色圆领套衫,颈部戴着一根粗项链,年龄约二三十岁。

  警方连车带人将车拖走。一巡警表示,死者有可能是吸毒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死亡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