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追讨工钱时与雇主争斗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上午11时许,昌平区沙河镇满井西村,两名女子追讨工钱时因口角与雇主发生争斗,其中一名女子被对方扎中腹部,失血过多死亡。事发后,行凶者和另一名女子离开现场。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欠钱老板要跑路”

  事发地点位于满井西村北街14号院附近。据房东王女士称,半月前,一名自称来自齐齐哈尔的男子王子涛(音)搬来租住,随后雇了两名张家口女子做药品生意。

  附近超市老板袁女士称,王经常来店里买东西,但目前已赊下300多元货款。当天上午11时许,一高一矮两名女子曾前来告知,她们的老板欠其工资,听说当天就要跑路了,提醒袁女士快找对方要钱。

  据房东王女士回忆,昨日上午近12时,两名女子和王子涛在14号院西侧的河边发生争吵,很快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大姐求你再给我一刀”

  袁女士说,后来高个女子返回店里,嚷着“杀人啦”,指王子涛行凶,并要借电话用。但等了片刻,该女子始终未拨通要打的电话,于是转身离开,再未出现。随后,袁女士赶去14号院,在门口发现了矮个女子,她躺在血泊中,头朝东面,表情痛苦。

  目击村民称,当时该女子仍能左右晃动,但说不出话来,一直呻吟。在袁女士赶到后,他们一起报警并联系了999。袁女士说,经过检查,矮个女子左侧小腹有一处刀口,“一会儿时间,伤处已经流不出血了,她的脸色越来越苍白。”随后,村民们取来棉被,为该女子盖上保暖,同时递上一碗开水,“但女孩根本咽不下去,痛苦地说‘大姐,求你再给我一刀吧’。”在大家的安慰中,该女子未能等到救治而身亡。

  “凶手平时对她们挺好”

  昨日下午4时许,昌平刑警勘察现场后将尸体运离。目击事件的王女士称,行凶者是租客王子涛,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他。

  据村民介绍,王子涛平时对待两名女子很好,经常给二人买零食和生活用品。但是两女对王非常不信任,除了扣押了其证件,还多次跟着对方。“如果王子涛打个公用电话,她们俩就会等他走了后,重拨回去。”袁女士举例说。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