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发错短信引发婚外情被敲诈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一条发错的短信,中年妇女沈丽英(化名)竟与一名无业青年张开强相识,并发生了婚外情。当她要结束这种关系时,却接连受到“裸照”威胁,并被敲诈了10万元。日前,闵行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对张开强批准逮捕。

  45岁的沈丽英一次在发短消息时,无意中输错了一个数字,发到了陌生人张开强的手机上。张开强回复说:“拨错电话就是一种缘分。”两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沈丽英表示“自己十分寂寞”,而张开强则自称生活优裕但精神空虚。不久,两人就发展到了情人关系。

  其实,张开强是个无业青年,今年24岁,半年前刚结婚,他背着妻子与沈丽英玩起了

婚外情。今年3月,产生厌倦情绪的沈丽英提出断绝关系。5月11日下午,张开强打电话给沈丽英,威胁手里有几张她的“裸照”,索要5万元。

  沈丽英无奈,只能送去了这笔钱。

  在接下来的数月里,张开强又敲诈两次,得款5万元。10月20日,沈丽英第四次接到张开强的敲诈电话,忍无可忍下终于报了警。

  到案后,张开强交代,他并没有拍摄“裸照”,只是一直在吓唬她,敲诈来的钱都输在了赌台上。作者:忻意;陆勤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