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村民一家三口被杀死在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30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乐平讯记者童福萍报道:乐平市塔前镇发生蹊跷命案,该镇一个小村一夜之间4人丧命。据了解,命案发生在塔前镇太安村,25日凌晨3时30分许,当地铁匠蔡庆明的侄子回村经过叔叔家时,发现叔叔家中还亮着灯,他走进院子看到,叔叔一家3口都躺在院子里,3人都停止了呼吸。

  村民回忆,53岁的蔡庆明着装整齐地死在自家的院子里,他身旁仰卧着27岁女儿的遗体,离他脚部不远则是他50岁妻子的遗体,妻子和女儿身上只穿着保暖内衣,整个院子充满血腥味。

  村东54岁的张长松则于当日9时许被发现死在自家屋子里。蔡家没有被翻动的痕迹,

摩托车、金项链、耳环等贵重物品也没有丢失,张家也没有丢失贵重物品。

  据称,这两家人在当地口碑都不错,印象中没和谁结过怨。

  一夜之间4人遇害,这是太安村从未遇到过的事情。有村民说,蔡家3口人都是被刀杀死,张长松则是被砖头拍死的。目前,乐平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