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假冒香港老板骗财骗色被判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4: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于瀛包力通讯员贾有治)麦某骗财、骗色,涉案数额达8万余元。日前,麦某因犯盗窃罪,被福田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

  麦某是东莞市某村无业村民,却冒充香港公司老板,出手阔绰。7月14日凌晨,麦某和之前结识的蓝牌车司机娄某,一同在本市福田区某酒吧喝酒,其间麦某以手机没电为由,骗走娄某的手机。凌晨3时许,麦某和娄某以及酒吧女陈某一同去宵夜时,麦某又让娄某驾驶一辆轿车送其去取钱,当车行至福田区时代广场停车场时,麦某以让娄某帮其到地下车库取车为由,支开娄某,又对同车的酒吧女陈某说:“娄某是我的司机,我让她先走了”。随后,麦某驾驶从娄某处骗得的小汽车,载着陈某连夜驶回东莞。

  在

东莞,麦某将娄某的汽车以2万元价格销赃后,购买一条金手链送给陈某,二人遂至东莞某酒店开房。后麦某以“买条更大的金项链”为借口,要回送给陈某的金项链。麦某把陈某带至一家金店后,趁陈某忙着挑选金手链,借打电话为由逃走。8月6日,公安机关在东莞市一家酒店将麦某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