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歹徒绑架儿童勒索未果委托母亲寻找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3: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瓮安警方获悉,1个多月前发生在该县银盏乡的一起绑架儿童案已成功告破。

  据介绍,10月9日,瓮安县银盏乡村民秦某某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其4岁的儿子两天前突然失踪,同时有一个自称名叫尚金平的青年男子从河南打来电话,声称孩子就在他的手上,如要孩子就给1万元现金。

  瓮安警方随后积极与河南警方联系。经过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尚金平在河南滑县出现。11月20日,瓮安警方在河南滑县警方的协助下,将尚金平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将受害儿童成功解救。

  据嫌疑人尚金平交代,他绑架秦某某的儿子勒索1万元未能成功,便将孩子带到河南省滑县交给其母亲陈秀珍及张泽兰、陈桂芬等人,委托她们帮忙将孩子卖掉“分红”。陈秀珍等人积极寻找买主,终于将孩子以2.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在当地打工的四川人吴某、李某某。

  11月27日,尚金平和陈秀珍、张泽兰、陈桂芬4名犯罪嫌疑人被押回瓮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