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小学教师多次强奸女生致其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陈宝琨 王树杰 记者 陈云朋)利用担任小学教师的便利,以开会的名义几次对一小学生施暴并导致其怀孕。日前,木兰县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木兰县某乡小学校音乐教师郝某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今年春节前夕,木兰县某乡小学六年级女学生小燕(化名),向其母亲诉说自己的肚子不舒服,而且总恶心想吐。小燕的母亲以为孩子病了,便带小燕到县医院看医生。经医生检查证实,小燕已经怀孕3个多月。小燕的母亲经询问得知,致小燕怀孕为该校音乐教师兼学校大队辅导员郝某所为。

  据检察官介绍,50岁的郝某对小燕先后两次进行施暴,都是以“开会”的名义将小燕留在教室。最后一次,当小燕要求和其他同学一起离开时,被郝某强行留下,然后对小燕进行施暴。发现小燕怀孕后,其父找到郝某,郝提出拿5万元“私了”。之后,郝便躲起来,再不露面。今年3月,小燕的父亲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后,警方将郝某抓获。经民警讯问,郝某对自己涉嫌强奸的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