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楼墙砖脱落砸坏宝马车 车主律师索赔遭保安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琳) 价值百万的宝马车被脱落的外墙瓷砖砸坏,律师代宝马车主向物管公司索赔,竟被该公司保安队长携众暴打,6名随行人员受伤。

  宝马车主请律师索赔

  4日下午4点左右,渝州路31号的西亚商务楼外墙瓷砖突然脱落,掉落的瓷砖砸坏了停在楼下的4辆车。其中张先生价值百万的宝马740li被砸得最惨,挡风玻璃和天窗完全被毁,车身多处凹陷、脱漆。

  张先生称,他的宝马车刚买了半年,价值150万元。看着面目全非的宝马车,张先生找来自己的代理律师王东向西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索赔。

  “从4日下午到昨日中午,我们一直寻求和西亚物业管理公司达成索赔协议,但对方称瓷砖脱落是天灾,根本不搭理我们。”雷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东表示,物业公司不愿意签署书面协议承认负责维修被砸

宝马

  保安队长暴打索赔者

  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东和张先生公司同事6人一起,在西亚大酒店门口等待西亚物业管理公司解决赔偿事宜。突然一名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带着十余人持一米多长的白铁水管、棍棒等对王东及随行人员一阵暴打。

  “他们是从酒店右边突然冲出来的,其中一人二话没说,冲上来就用水管狠狠朝我头上打,我挨了一下就头破血流,赶紧举起

笔记本电脑挡。”王东说,他甚至连来人的相貌都没看清,已经血流满面。王东随即转身往马路方向跑,拦下一辆
出租车
朝西京医院狂奔,到医院后发现,自己头上的伤口足有六厘米长,衣服上浸透了鲜血,笔记本电脑也被打坏。王东在伤口缝合后,转往了大坪医院。

  要求施暴者承担责任

  张先生的6名同事也被围攻,司机何琰回忆说,3名持棍者围着他棍棒交加,打了约一分钟后,何琰和其他同事逃入西亚大酒店大堂,打人者追进大堂又打了几下才各自散去。何琰和同事多处软组织损伤,只好一同到协和医院就诊。

  “我认得带头打人的那个胖娃,他是西亚大厦的保安队长,打人时他还穿着制服。”何琰说,他很确定带头打人的是保安。

  记者电话采访西亚大酒店值班经理,该女经理表示保安管理是公司内部事务,不向外透露任何情况,对下午1点半时大堂内发生的冲突也表示不知情,西亚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处理赔偿事宜的阮经理则电话关机。

  目前仍躺在病床上的王东表示,他和其余被打人员将会保留全部就医证据,要求施暴者承担法律责任,同时被砸宝马车的索赔也不会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