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绑架房地产老总敲诈160多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1 京华时报
女子绑架房地产老总敲诈160多万(图)
宣明红被法警带进法庭受审。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认为某房地产公司欠自己100多万元,宣明红指使4名男子将房地产公司法人代表唐某绑架,索要160多万元。昨天,宣明红和4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在东城法院受审。

  36岁的宣明红是辽宁人,身材矮小的她和4名男子一同被带上法庭。这个外表柔弱的女子说话声音很大,语言犀利。“他违反了游戏规则。”宣明红说,她曾帮该房地产公司办理了楼盘的产权,却没有得到应得到的好处费,宣明红认为唐某“欠我钱”。

  “他们答应低价卖我一套216平方米的房子,让我半个月内出售,中间差价给我。”宣明红觉得半个月卖出价值300万的房子是对方故意刁难她,以216平方米房子的差价为标准,计算出对方应该给自己118.8万元的好处费。但唐某和几名证人称,

房产证最终办理下来与宣明红无关,是找了其他人办下来的。

  宣明红的侄子陈雷听说此事,找来李强等三个朋友帮助要钱。今年6月13日,四人看到唐某来到公司,持刀将其带上等候的车内,劫持到塘沽一家酒店。李强负责在宣明红和唐某之间传话,向唐某索要118.8万元,并以唐某开发的房屋有问题为由,要封口费50万元。

  唐某答应给钱,电话联系助理送钱。唐某助理报警后,东城公安分局在6月14日将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该案将择期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