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翁诱奸痴呆女子致其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连云港来南京江宁承包种棉花的老汉焦国才年已60岁,却“精力旺盛”,诱奸痴呆女致其怀孕。逃跑一年多后被警方抓获,近日因涉嫌强奸罪被江宁区检察院批捕。

  2005年,焦国才带着老婆从老家连云港来到江宁区,在一乡村承包种植棉花。邻家20多岁的李爱文因和丈夫闹矛盾回到娘家,便受焦国才雇请帮忙摘棉花籽。焦国才发现她脑子不太好,便生非分之想。一次,还没有孩子的李爱文和焦国才开玩笑,对他说“把你的孩子给我一个”,焦国才觉得机会来了,劝对方“你生一个孩子就好了”。2005年9月初的一天下午,老婆下地干活,焦国才喝了一点酒,看到李爱文正在屋外摘棉花籽,凑上前无耻地对她说“我们睡觉”。见李不肯,他硬是把她拽进暂住屋,强行发生性关系,事后还嘱咐李不要和别人讲。几天后,李爱文来到焦的住处,拉起窗帘和李爱文再次发生关系,结果发出响声被老婆发现,焦妻把李爱文追赶出门。焦国才还窜到李家,再次和李爱文发生关系。2005年12月底,李母发现异常,带李到医院检查,确诊怀孕两三个月。追问后李家报警。

  今年国庆前,逃跑1年多的焦国才被抓获归案。经鉴定,李爱文患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同时引产的胎儿DNA与嫌疑人符合亲缘关系,他只好低头认罪。( 何凯 陈霞 晓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