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三学生强奸6岁女童并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19 大江网-新法制报

  进贤18岁青年熊某从乡下来到县城读书,偶然见到6岁的小女孩丽丽(化名)时,竟将其奸淫,并导致丽丽窒息而亡。这一切都源于他沉迷色情网站、录像。办案民警经过70天的缜密侦查,终于将其抓获归案。

  “没想到,真没想到……”犯罪嫌疑人熊某的母亲看着自己的儿子被警方带走,两手颤抖,悲痛欲绝。她不敢相信平时老实巴交的儿子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12月7日,进贤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9·25”强奸杀人案的始末。

  案发 沙堆内挖出失踪女童尸体

  9月24日晚上,受害人丽丽的妈妈像往常一样,做好了晚饭等自己心爱的女儿放学回家一起吃饭,可到了晚上6点多钟,女儿都没有回来。丽丽妈妈回忆起25日上午那一幕痛苦地捂起了脸。“起初我以为她是在外面玩,可等到晚上8点半都没回家,我就预感可能出事了。”丽丽妈妈说,她立即召集亲戚、朋友、邻居拿着手电筒,寻找自己的女儿。10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几乎走遍了丽丽可能出现的每一个角落,但一无所获。25日早上6时许,丽丽妈妈向进贤警方求助。

  9月25日上午,当地一位居民向进贤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到进贤县新区世纪新城一毛坯房的二楼,准备取些沙子时,从沙堆内挖出一具女童尸体。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过调查,发现死者是一名6岁的女童,是县城某小学的一名学生。经过勘查,警方确认女童生前曾遭遇性侵害。在现场的一位民警突然想起,早上有位居民民向警方报案称,其女儿突然失踪。民警找到报案人到现场进行辨认。经过报案人确认,该女孩正是失踪的丽丽。

  侦查 甄别800余人次查凶手

  此案发生后,在进贤民间立即引起了种种猜测,人们谈“案”色变,群众呼吁警方尽快破案。

  此案也引起各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对此,进贤县公安局专门抽调60余民警成立专组案,全力侦破此案。省市公安机关有关领导也赶到现场指挥破案。

  进贤县公安局副局长吴小青告诉记者,由于案发现场位于刚开发的新区,住户分散,流动人员繁杂,专案组民警在以案发现场为半径的两公里范围内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将案发现场附近中学纳入重点排查视线,逐户上门,逐人排查。

  9月26日上午,据居住在死者楼下的一名目击者反映,9月24日傍晚6时许,曾看到一名男子抱着一名女孩。该男子见被人发现,便急匆匆下楼往旁边一个楼道走,该男子十八九岁,身高1米65左右,体型偏瘦。线索传来,专案组民警为之振奋。

  10月6日,一名群众打来电话,称在案发现场的一基建工地附近发现了一个书包,经过民警确认是死者所有。

  随着线索一条条汇集,专案组民警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排查住户近5000家,商铺3500余户,访问一万余次,甄别重点对象800余人次。然而嫌疑人犹如蒸发了一般,始终未浮出水面。

  缉凶 侦查70余天锁定淫魔

  “通过调查,虽然没有任何线索,但专案民警并没有灰心。”吴小青说,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25日,专案组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先后听到5名群众反映,在不同时间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在县城新区的一毛坯房阳台上手淫。柳暗花明,侦破工作有了重大转机,立即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

  在此过程中,不断有信息传来,附近居民陆续反映,家中女性内衣经常丢失。然而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并不能认定该年轻男子就是嫌疑人。

  经过专案组民警现场勘查取证,最终确定,那名经常出入毛坯房手淫的年轻男子就是“9·25”杀人强奸案的嫌疑人。获得证据之后,警方决定收网。专案组推断,该名男子极有可能再次在手淫地点出现。于是兵分七路,全力搜捕嫌疑人。

  12月5日上午8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手淫地点。民警见状,立即冲上去将这名年轻男子制服。

  嫌犯供述 上网途中遇上幼女兽性大发

  嫌犯落网后,警方立即对其进行了突击审讯。在铁的证据面前,嫌犯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嫌犯名叫熊某,今年18岁,是县城某中学的高三学生。9月24日傍晚6时许,熊准备去上网,在路上看见死者丽丽独自一人上楼回家,便尾随其身后,在丽丽家的楼道中,熊一手从女孩身后将其拦腰抱起,另一手捂住女孩的嘴巴。准备将女孩抱上楼寻找一无人处,实施强奸。

  不料在上楼过程中,熊听到有开门声,便快速转身抱丽丽下楼,将其抱到50余米外一栋楼房的二楼空置房间,将已陷入昏迷的小女孩奸淫。事后,熊发现女孩已经停止了呼吸,便用现场内堆放的沙,草草地将这名女孩掩埋,之后逃离现场,并把女孩随身携带的书包抛弃至附近一简易厕所内。

  对话嫌犯 沉迷黄色网站无法自拔

  “我只希望她(受害人)及她的家人能原谅我一时的冲动,对不起……”这是犯罪嫌疑人熊某见到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当记者问熊某想对自己的父母说些什么时,熊某哭泣了起来,说希望父母不要太难过,自己做错了事情,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在这里我向我的父母和家人鞠个躬,请求他们能够原谅我的过错。”

  犯罪嫌疑人熊某告诉记者,他平时喜欢上网,第一次在网上偶然看过黄色录像之后,就上了瘾。之后不可自拔,隔三差五就到网吧看黄色录像,每次看完之后,总是有一种性冲动……

  □文、图/胡勇峰、记者刘平、方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