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酒男子持刀劫持公交车逛大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57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青岛12日消息 昨天下午,从东北到山东即墨打工的南某醉酒后乘上了一辆11路公交车,南某突然掏出一把菜刀架在了司机脖子上,车到终点站乘客下车后,南某又逼着司机开车到城区逛逛,最终被警方抓获。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11路公交车的司机李先生从城马路南端发车,行驶不远,一名醉醺醺的男子上了车。李先生刚要提醒该男子买票,该男子突然掏出一把菜刀,架在了李先生的脖子上。

  李先生以为遇到了劫匪,不料该男子既不要钱,也没有提出别的无理要求,只是要李先生径直向前开车。

  当时车上有十余名乘客,怕惹恼该男子伤到乘客,李先生把车开到终点站让所有乘客都下了车。该男子竟要求李先生开车拉他到即墨城区逛逛。李先生询问该男子的目的,他却不肯多说,只是催促他快点开车。

  李先生开着公交车慢慢进入了即墨城区,行驶到汽车站后,该男子又逼着李先生掉头到别的地方转转。李先生只好掉头往回走,该男子不时扭头向街上观看,并一再要求放慢车速。

  警方接到下车乘客的报警后,随即安排两辆警车追赶。下午3时40分许,公交车恰好在鳌蓝路和新兴路路口遇到红灯,两辆警车一下子顶在公交车前面。

  李先生见来了救兵,马上打开车门。民警一拥而上,该男子见民警来到跟前,吓得拿刀的手哆嗦不已,民警一举将该男子抓获。随后民警将该男子移送到通济派出所处理,派出所民警一眼就认出该男子是来自东北的南某。前天晚上,南某乘坐

出租车时不肯付钱,被出租车司机拉到了派出所。

  记者下午在通济派出所看到,劫持公交车的男子仍在接警室醒酒。

  据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