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商场盗窃价值160万财物后躲进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商场歇业后,盘县一男子伺机潜伏于柜台下。当天晚上,这名男子在商场内大肆行窃,盗取价值160万元的各种物资,事后,他躲进了卫生间欲趁乱潜逃,结果被民警当场揪出。

  据民警介绍,12月10日8时50分,盘县城关派出所接到某商场报警,称“商场被盗、损失惨重”。接报后,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据商场员工介绍:当天上午8点左右,员工李某刚打开商场,便发现商场内的一些出售名贵物品的柜台被盗,而商场大门却丝毫没有被撬的痕迹。根据被盗情况,警方断定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逃离现场,极有可能躲藏在商场内。就此,民警立即组织商场保安人员对商场内部进行了拉网式搜查。两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曹某在商场卫生间内被抓获,民警在现场缴获各种首饰、手机及数码相机等被盗物品,价值160万元。

  据曹某交代,12月9日晚,他在商场关门时,巧妙避开商场保卫人员的搜寻,藏身于一柜台下,待商场关门后,曹某便采用撬盗的方式,在商场内大肆盗窃,卷走首饰柜、手机柜、电器柜及烟酒柜的大量贵重商品。之后,他查看四周,觉得无路可逃,便灵机一动,选择

卫生间为藏身之地,意图在第二天早晨趁乱而逃。但其没料到,尽管机关算尽,还是没能逃脱法网。

  目前,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