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自称双胞胎女婴被家养狗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31 城市晚报

  ■记者 彭丹/报道

  本报延边电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12月6日,安图市民赵雪梅到楼下超市买奶粉的空当,自家养的一条小狗将两个还没有满月的婴儿活活咬死。家属没有报案,警方表示他们将对此展开调查。

  自称恶狗咬死双胞胎女婴

  “妈,我的孩子……被狗咬死了……”12月6日中午,赵雪梅用颤抖的手拿起电话,断断续续地对母亲哭诉。

  今年30岁的赵雪梅和丈夫李龙男结婚已经4年多了,夫妻俩感情非常好,但一直没有生育。今年11月15日17时许,随着“哇……哇……”几声啼哭,两个白白胖胖的女婴来到了这个世上。她们的到来给李、赵两家增添了许多欢乐。“全家六七口人整天就围着两个孩子转,虽然一天下来把大伙儿累得腰酸背疼,可心里都很高兴。”雪梅说,女儿的食欲非常好,自己的奶水根本不够吃,所以要买奶粉来补充营养。

  “12月6日,小儿子结婚,全家人都在忙活他的婚礼,中午就留雪梅一个人在家,没想到……”雪梅的妈妈许女士回忆起当天的事,泣不成声。

  雪梅告诉记者,当日11时左右,她好不容易把两个小宝宝哄睡了,自己也想休息一下,可她发现家里的奶粉只剩下一点儿,好像不够孩子们吃一顿的。“我怕她俩一起醒了闹着要喝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就想先把奶粉冲好,放在热水里保温。”于是,雪梅穿好衣服到楼下超市去买奶粉。

  “超市的张阿姨好久没见到我了,拉着我的手嘘寒问暖,大概有15分钟。”但随后匆匆上楼的雪梅被出现在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自家养的那条黄白色半大狗正在撕咬大女儿的脐带,而二女儿的颈部正在不停地向外流血……“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连喊的力气都没有了。”雪梅痛苦地说。闻讯而回的家人看到这一切全都傻了眼。“我们回来一看俩孩子都已经没气了,你让我们怎么接受这个事实啊?”许女士哭喊着说。

  小狗挠过人 主人没在意

  “他们家那条狗养了有三四个月了吧,前一段时间还把我儿子的手给挠了一道血印。”雪梅家住四楼,一楼超市的张阿姨对记者说。对张阿姨说的这件事,雪梅的丈夫李龙男倒是有印象。李龙男说,这条挠人的狗是朋友送的,当时雪梅并不同意养狗,但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张阿姨还说:“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啊。唉!如果不是我拽着雪梅唠嗑,可能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

  在雪梅家,她把两个女儿的出生证明和仅存的一张照片拿了出来。记者看到,照片上是一对娇小、可爱的孩子,嫩白的小脸上还挂着泪珠。“照相时把她们给吵醒了,所以哭了。”雪梅说,她会把这张珍贵的照片留一辈子的。

  一条不到半米高的狗就这样结束了两个孩子的生命,这让她们的亲人悲愤不已。愤怒之下,李龙男用木棍将小狗打死。“我不怪别人,是我对不起孩子,我不知该怎么做才能赎罪!”几天来,雪梅一直处于眩晕状态,常常自己念叨这句话,也常常趁人不备把头往墙上撞。

  警方将介入调查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安图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般情况下,发生该事件后,死者家属应该立即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警方将立案侦查。从目前情况来看,尽管事情发生在12月6日,家属也没有报案,但他们会指派民警前往当事人家中调查了解情况,并备案。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