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旬老人情迷保姆遭儿女软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龙婧) 一名六旬老人跟保姆发生婚外情,并变卖家产供保姆花销。为了将两人分开,家人将他们软禁。房山警方昨日透露,软禁两人的3名家人被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拘留。

  11月底的一天下午,青龙湖镇某小区,李青(化名)出门时,忽然发现邻居王某摔倒在墙脚下,满身是血,问及缘由,王某说自己和保姆被妹妹及两名儿女绑架,自己是逃出来的。

  房山警方介绍,当他们进屋解救时,保姆崔某正被绑在床上,嘴被胶条封住。他们控制了王某的妹妹王树红及王某的一对儿女。

  王某儿子王森说,以前,他和姐姐、母亲一起住在城区,父亲则住在郊区的老房子里。因为生活不便,5年前,父亲请了一名姓崔的保姆帮自己做饭,没想到过了一阵,两人却住到一起。王森说,自从父亲跟保姆住在一起后,就开始吵着要跟母亲

离婚

  王某妹妹王树美则说,在这4年多里,哥哥不但给崔某买

笔记本电脑、首饰等,甚至还给崔某买了一辆车。

  女儿王红说,事发几天前,得知父亲为了崔某,一声招呼没打就把家里在角门的一套房子卖了时,她和弟弟再也忍不住了。于是跟姑姑一起找父亲谈判。但没想到他们刚把要赶走崔某的意思说出来,老人就破口大骂。

  据青龙湖镇民警介绍,谈判破裂后,3人找来绳子将崔某和王某绑了起来,分别拖到一间屋子里。正在他们捆绑崔某时,王某挣开身上的绳子跑出屋子爬墙逃跑。

  事发后,王某表示不想追究儿女责任。崔某则表示,看在王某的面子上,愿意接受调解。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