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偷入室盗窃败露后砸死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尾讯 记者王漫琪,通讯员林丽群、刘锦华报道:入室盗窃被户主发现,贼人竟砸杀一对夫妻。本月9日,汕尾市警方经四天侦查缉捕,成功侦破了“12·05”杀人案件,并连带破多宗入室偷窃案件,抓获杀人疑犯二人和偷窃疑犯一人。

  本月5日上午10时许,汕尾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案:58岁的陈××与其52岁的妻子胡××在城区掇鸟街某号家中被杀。接报后警方马上赶到案发现场勘查,只见现场房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窗户被人用千斤顶破坏;陈××夫妇倒卧地上,头部被钝器砸破致死。经推测分析,案发时间约在当天凌晨5时许。

  案发后,汕尾市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本月9日上午9时许,专案组获得有一犯罪嫌疑人已于当天上午8时坐车往广州方向逃跑的线索,立即派员追凶,终在广惠高速广州路段截获犯罪嫌疑人冯×文,现场缴获13部手机。同日20时许,警方在市区一出租屋内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陈×明、廖×兵,现场缴获作案工具、赃物等一大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文、陈×明交代,本月5日凌晨二人入室盗窃被户主夫妇发现,遂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将陈氏夫妇活活砸死。廖×兵系偷窃惯犯,与冯、陈二犯住在一起,警方顺藤摸瓜连带破获了多宗入室偷窃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