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闯进火车站持刀抢劫3名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15日讯 在临沂打工的青年王某喝了2斤白酒后,就酒壮贼胆,跑到临沂火车站候车室,持刀接连抢劫3名旅客的钱财,在他继续发酒疯时,被赶来的公安人员抓获。近日,王某以涉嫌抢劫罪被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7年11月17日中午,在临沂打工的青年王某与3个朋友喝酒,4人喝了6瓶白酒,其中王某喝了2斤左右白酒醉倒了。下午3时,醉醺醺的王某从一起喝酒的酒友处拿了一把水果刀,晃晃荡荡就来到附近的临沂火车站候车室,去抢旅客钱财。

  王某先来到候车室西南角,他把刀顶在一河南籍男旅客胸口说:“给我掏点钱!”其他旅客见状吓得躲开,这名旅客吓得连手提袋都未打开就被王某抢去;王某仍不罢手,又把刀指向一名正准备去检票的山东籍男旅客胸口说:“给点钱花!”这名旅客说没有钱,王某就动手翻旅客的包,这名旅客没有办法只好拿出钱包,从里面拿出10元钱想把醉汉打发走,王某见钱包里还有钱,伸手把钱包里的钱全抢走了。

  王某见周围人见了他像躲瘟神一样,便想再次抢钱。下午4时他坐在一名河南籍旅客身边,对这名旅客说:“大哥,兄弟没有钱了,给我点儿花花。”这名在临沂打工的旅客反抗说:“我一块钱也没有。”王某用刀指着他:“你不给我钱,今天就别想走,我在这里混了好几年。”并打电话叫人来教训这名不听话的旅客。正在他醉醺醺地耍横时,公安人员赶来将王某抓获。

    记者 高园 通讯员 陈思远 李伟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醉酒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