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害司机抢劫货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0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文哲 周淼)十堰男子王某因手头拮据,骗取一货车司机信任后,以搭顺风车为由,在高速公路上杀人劫车。作案后,王某价值30万的车子开到广东以1万元贱卖。昨日,记者从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公安分局获悉,杀人劫车的王某已被刑拘。

  12月5日,十堰某汽车物流公司向警方报案称,公司送车司机邓某,12月1日送一台东风天龙商品车到石家庄,至今人、车都下落不明。12月6日中午,河南警方传来消息,在叶县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路边,发现一具无名尸体。后经过家属辨认,确认死者就是邓某。随后,警方很快将视线对准了当天乘坐邓某顺风车的丹江口人王某身上,并将其列为重大嫌疑人。

  12月8日晚,警方获悉,嫌疑人王某潜回家中,可能在附近麻将馆。在王某家附近的麻将馆,警方将王某制服。

  经查,原来王某发现东风天龙车在市场上卖得非常好,便想“弄”一辆转手赚钱。一直在寻找下手目标的王某来到十堰朝阳路某加油站,将邓某当作目标。他以有急事为由,表示想搭乘邓某的车到石家庄,并答应给邓某300元。

  12月2日凌晨5时许,在河南叶县高速公路道口,王某趁邓某睡着,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将邓某杀害。在拿走邓某身上的1200元后,将其弃尸路边。

  逃到广州茂名后,王某将价值30万元的车,以1万元贱卖给了接好头的买家。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杀害 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