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妇为索占地补偿款堵北京六环引发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为索要占地补偿款,通州两农妇路某、徐某将自行车推上六环路堵路,导致一辆货车发生车祸。日前,通州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路某和徐某有期徒刑3年。

  今年7月16日晚7点,路某、徐某与本村村民数十人以索要六环路占地补偿款为名,在六环路徐辛庄收费站处聚集,阻拦过往车辆。路某、徐某各推来一辆自行车上了六环路主路,将自行车横放在行车道内拦车堵路。途经的一辆欧曼重型货车躲闪不及,与徐某横放在内侧行车道上的自行车相撞,引发车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