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砸死双亲及妻子后继续打麻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6月4日傍晚,深圳梅林39岁的黄某用哑铃将自已年迈的双亲及妻子砸死。前天,他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其兄提起精神病司法鉴定。

  检方称,6月4日下午,因被批责“不务正业”,黄某与母亲发生争吵。被激怒的黄某持哑铃猛砸父母,致两人被害。黄妻李某同样被丈夫用哑铃砸中头部身亡。作案后,黄某欲伪造入室抢劫的假象,去和牌友继续打麻将。

  前日被控故意杀人的黄某当庭表示认罪。在最后陈述时,他说,这几年他觉自己活得很累。自己的婚姻是父母一手包办的,和妻子感情一直不好,多年来他一直想离婚,但父母一直压着不同意。

  而庭上提供的多份证言显示,案发前,黄某有一个情人,家里人都知道。案发的当天,他的母亲和他妻子想一起去“会会”黄的情人。黄某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恼羞成怒对亲人下了毒手。

  检方认为,即便黄有自首情节,其凶残地杀害了双亲及妻子的恶劣行径,依然应从严惩处。黄某的哥哥委托律师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对黄某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

  《南方都市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