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哥身绑炸药冲进弟弟小卖店炸死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2:12 现代快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21日专电(宋景军 李富)12月21日8时2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夏家店乡鸡冠山子村朝阳沟七组发生一起爆炸案件:亲兄弟为了争财产,哥哥身绑炸药,冲入弟弟的小卖店,引爆炸药后,造成包括其本人在内的5人死亡,3人重伤。

  据村民介绍,21日8时多,村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接着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跑出去一看,只见村中小卖店的门前横七竖八地躺着人。

  经警方侦查,这个爆炸案系犯罪嫌疑人张佐君所为。据了解,因当地一家矿山征占土地,居住于该村的张佐君的弟弟得到一笔补偿款,张佐君便要与弟弟分补偿款,在与弟弟协商未果后便产生同归于尽的念头。21日早晨,当他有备而来时,恰逢其弟外出,张佐君引爆炸药后,弟媳妇李某、闻讯前来说和的张佐君妹夫杨某、杨某的父亲杨某某以及张佐君本人当场被炸死,村民组长李某某、杨某的母亲孙某、村民许某及张佐君的妹妹张某被炸伤,村民组长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赤峰市、松山区有关领导迅速赶往现场,组织抢救伤者。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